佛山代怀网
网站banner图片

热门推荐

文章推荐

当前位置:佛山代怀 > 佛山咨询代怀 > 正文
卵巢早衰很严重能怀孕吗,切除子宫不想怀孕,子宫内膜薄该怎么调理
来源:http://daiyunfoshan.org  时间:2022-04-04
摘要: 对于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应积极去除病因,通过手术、西药和中医药针灸治疗等方法增加体内雌激素,改善子宫血流,促进子宫腺体及血管增生,增加子宫内膜雌、孕激素受体数量等途

 对于子宫内膜薄的女性应积极去除病因,通过手术、西药和中医药针灸治疗等方法增加体内雌激素,改善子宫血流,促进子宫腺体及血管增生,增加子宫内膜雌、孕激素受体数量等途径来改善子宫内膜厚度。
 1、手术治疗
 针对已知病因的子宫内膜薄者如宫腔粘连、有结核灶等,当积极治疗,祛除病因,可行宫腔镜下粘连松解,并放置宫内节育器,同时进行激素补充治疗以促进子宫内膜生长;有结核感染予抗结核治疗。
 2、西药治疗
 雌激素类药物:雌激素是子宫内膜薄患者的**治疗,雌激素可以促进子宫内膜修复及增厚,从而可能改善子宫内膜容受性,提高妊娠率。目前常用的有口服补佳乐、经皮雌激素贴剂(松奇)和**放置芬吗通(红色片剂)促使子宫内膜生长。
 生长激素(GH):GH可促进子宫内膜的发育,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,改善子宫内膜形态和血流量,进而提高子宫内膜的容受性,提高妊娠率。
 *****释放激素激动剂(GnRHa):人类子宫内膜上存在GnRH受体,可以直接作用于子宫内膜,促进子宫内膜增殖进而改善种植率和妊娠率。国外文献报道可在取卵日、移植日、移植后第3天皮**射GnRH-a类药物达必佳0.1mg,可增加子宫内膜厚度,提高种植率和妊娠率。
 人绒毛膜*****(hCG):在补充雌激素的第8或9天开始皮**射hCG150IU,连续7天,不仅能增加子宫内膜厚度,最终也能提高其容受性。
 己酸可可碱联合维生素E:己酸可可碱能够扩张微血管,降低血粘度,增加组织氧分压。维生素E为抗氧化剂,能抑制血小板聚集,两者联合应用可以增加子宫内膜薄患者的子宫内膜厚度,并增强卵巢功能,显著提高妊娠率和分娩率。
 西地那非(万艾可):可作用于子宫动脉平滑肌,增加子宫动脉的血流量,改善子宫内膜的发育,增加子宫内膜厚度,提高种植率和妊娠率。西地那非经**给药对子宫内膜的作用比口服给药更显著。
 3、中医调理
 中成药:为了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,有些大夫可能会让患者服用一些中成调经药如麒麟丸、乌鸡白凤丸、艾附暖宫丸、定坤丹和调经促孕丸,或许对子宫内膜增加有好处。服用紫河车胶囊可增加子宫内膜厚度,提高妊娠率。
 汤药:白芍宫膜方:为**的苗药**,用白芍、当归、元胡、甘草等苗岭天然药材配伍而成,可补血活血、调经止带、滋阴补肾,主治子宫内膜薄。
 针灸和艾灸:选取相关穴位进行针灸,或在腰腹部相关穴位进行艾灸,可以改善子宫内膜容受性,对提高子宫内膜厚度有好处,进而提高妊娠率。

 好孕时光祝你好孕~!


参考资料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