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代怀网
网站banner图片

热门推荐

文章推荐

当前位置:佛山代怀 > 佛山代怀价格 > 正文
陈慧琳一家四口罕见现身,10岁儿子有肚腩像爸爸
来源:http://daiyunfoshan.org  时间:2019-10-20
摘要:陈慧琳一家四口罕见现身,10岁儿子有肚腩像爸爸,不知家富被穷养陈慧琳作为香港著名女歌手,出道以来为歌坛带来很多动听歌曲,也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事业成功的陈慧琳在感

  陈慧琳一家四口罕见现身,10岁儿子有肚腩像爸爸,不知家富被穷养

  陈慧琳作为香港著名女歌手,出道以来为歌坛带来很多动听歌曲,也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事业成功的陈慧琳在感情上也很顺利,2008年陈慧琳与相恋16年的男友刘建浩进入婚姻殿堂。次年陈慧琳生下儿子,取名刘升,2012年陈慧琳生下第二个儿子,而今陈慧琳将精力更多放在家庭方面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满。

  

  近日,有媒体拍到陈慧琳一家四口现身街头,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陈慧琳身穿卡其色裤子搭配衬衫,头上戴着帽子,整个人显得干净利落,一旁的丈夫身穿白色半袖,脖子上还挂着一个相机,看来刘建浩比较喜欢拍摄,夫妻俩边走边交流,一脸笑容状态很不错。

陈慧琳一家四口罕见现身,10岁儿子有肚腩像爸爸

  

  而两个儿子跟随在陈慧琳身后,一路上陈慧琳并没有与两个儿子有很多交流,一家四口似乎很赶时间,小儿子都有些跟不上父母的步伐,需要小跑。最引人关注的当属陈慧琳的大儿子,相比以往大儿子明显发福,10岁的他已经有肚腩,随着成长儿子越来越像爸爸。其实陈慧琳早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有表示儿子相比之前有些发福,而且还不喜欢运动。

  

  二儿子也已经有7岁,相比哥哥的发福,弟弟显得很乖巧可爱,一家人现身的时候也能看出小儿子很黏陈慧琳,或许是因为妈妈走太快的原因吧,二儿子直接拉住妈妈的手,想必是想让妈妈走慢一些,这次一家四口现身其乐融融,也能看出陈慧琳婚后生活过得很幸福。

陈慧琳一家四口罕见现身,10岁儿子有肚腩像爸爸

  

  而今陈慧琳已经47岁,作为歌坛天后的她现在很少举办演唱会,也很少参加综艺,更多的是将自己的精力放在家庭方面,出道多年的陈慧琳并没有什么绯闻,与老公结婚后生活过得很幸福。而且夫妻两人事业也很顺利。据了解,夫妻俩人名下有20多个物业,最喜欢买商铺,现在夫妻两人身价早已经过亿,不过在圈中却很低调,对两个儿子也不大手大脚。

  

  陈慧琳对于儿子可以说是穷养,这次现身也能看到,两个儿子穿着都很普通,大儿子身穿红色半袖搭配黑色短裤,二儿子穿着黑色半袖黑色短裤,兄弟两人的衣着都很普通,反观陈慧琳一身名牌,从中也能看到陈慧琳教育儿子的方法。

  

  陈慧琳虽然很富有但却很低调,常常能够看到陈慧琳现身香港菜市场,非常接地气,此外对于儿子虽然是穷养,但教育上夫妻俩很上心,陈慧琳并没有安排儿子上名牌学校,反倒是在普通的国际学校上学。此外夫妻两人还会接送孩子,参加亲子活动,可见对孩子的教育很用心。

  

  陈慧琳和丈夫虽然很富有,但陈慧琳有次接受采访是表示会告诉儿子家中不富裕,即使置业也不会告诉儿子,所以说两个儿子不知道家中富有,这样可以培养儿子自力更生。陈慧琳的这种教育方式确实很好,毕竟是男孩子,长大后是一家之主,需要承担责任,从小培养独立确实很重要。

  

  陈慧琳和李湘的教育方式可以说相差很大,两人都很富有,陈慧琳儿子穿着朴素,李湘女儿王诗龄却很奢华,现身的时候总是名牌服饰,就像小公主一样,对比王诗龄差距大。只能说每个家长教育孩子的方式不同,不过也能理解,毕竟王诗龄是女生,老话说“穷养儿富养女”。也希望陈慧琳一家能幸福快乐。


参考资料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