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代怀网
网站banner图片

热门推荐

文章推荐

当前位置:佛山代怀 > 佛山代怀联系 > 正文
向佐郭碧婷蜜月闹矛盾,郭碧婷委屈落泪,向佐
来源:http://daiyunfoshan.org  时间:2019-10-09
摘要:谈婚论嫁是人生一件大事,很多人在这方面保持着谨慎的态度,会花费数年的时光决定是否和另一半牵手走进婚姻殿堂,不过现在闪婚也成为了一种大趋势,相识几个月便结婚的情侣不

  谈婚论嫁是人生一件大事,很多人在这方面保持着谨慎的态度,会花费数年的时光决定是否和另一半牵手走进婚姻殿堂,不过现在闪婚也成为了一种大趋势,相识几个月便结婚的情侣不在少数,但较之于花费几年去了解对方,几个月的时间终归难以把对方了解透彻,对方婚后的一些缺点一旦暴露出来,将会使得二人陷入矛盾之中。

  

  从结缘到订婚再到正式步入婚姻殿堂,向佐和郭碧婷花费了不足1年的时光,可以归为闪婚的行列当中。在这期间,为了讨郭碧婷的欢心,向佐费劲了各种心思,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了郭碧婷,而从观众的视角来看,向佐的确是一个完美男友,又帅又贴心家里还有钱,但在正式和郭碧婷结婚之后,向佐的缺点就暴露了出来。

  

  在《女儿们的恋爱》预告中,向佐和郭碧婷举办完婚礼开始度蜜月,两个人携带着行李驱车来到了意大利某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游玩,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,二人闹了一些矛盾。镜头前,两个人在下车之后,向佐就拿着行李甩开了郭碧婷独自行走,郭碧婷只得自己拿着行李箱在后面慢慢挪移脚步,恋爱时充满绅士风度的向佐,在接机郭爸爸和郭碧婷的时候,主动帮父女二人拿行李,生怕累着二人,如今刚结婚居然便让妻子自己拿行李,未免有些太不贴心,反差过大了。

  

  向佐走路的脚步越来越快,郭碧婷明显跟不上了,只得在后面喊向佐的名字,但却被向佐忽视。等到向佐搬着行李上台阶的时候,郭碧婷主动示好,想要帮助向佐扶着行李,但又被向佐拒绝。后期适时的配上了搞事情的bgm的渲染气氛,二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格外微妙。

向佐郭碧婷蜜月闹矛盾,郭碧婷委屈落泪,向佐

  

  

  后续画面再次转换,是郭碧婷坐在车内委屈落泪的画面,已然哭成了泪人,而向佐则面无表情,沉默地开着车。

  

  二人为何会闹矛盾,预告当中并未说出原因,但不管发生怎样的矛盾,向佐主动和待郭碧婷冷战导致对方落泪都是不应该的。二人均处于异国他乡,人生地不熟不说,语言也不通,郭碧婷又是性格极为敏感之人,向佐可以说是她在当地唯一的依靠,一旦这个依靠变得不再牢靠,郭碧婷的安全感将会大量缺失。

  

  既然选择了步入婚姻殿堂,郭碧婷和向佐显然已经做足了一起携手走过风风雨雨的准备,这也就意味着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。若连一个小矛盾都不能及时解决,还怎么谈未来?

  犹记得郭碧婷曾谈及一位前男友,二人当时明明是恋爱关系,但前男友常常会让郭碧婷感到孤独,原因就在于前男友一直在前面走着,把自己甩开好远,很少顾及到自己的感受,如今的向佐和郭碧婷的前男友又有何区别?只愿向佐后续可以修正自己的态度,不要再让郭碧婷感到孤独吧。

  来源: 猪大王谈娱乐


参考资料

标签: